丶mangosteeneen

上了满满两天周末的课 刚刚回到寝室上网点开朋友圈。一组母校和今年今日的照片竟然看哭了 怀念 确实 一个多星期没用手机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给我打过电话 各自加油 高考幸运!

2015 每一天:

6月7日,作者:象牙塔,高考开始的日子

作者说:对于每个刻苦学习的高三学生来说,6月7日是一个重大的日子,一场紧张的考试就在这一天开始。这场考试决定着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方向,孩子们用12年青春时光学习的知识全要在这场考试中发挥出来,和众多的同一起跑线上的孩子们一起竞技高下。这就是中国每年都要举行的全国统一高考考试,用这种相对公平的方式,让有理想有抱负的孩子有机会进入到自己心仪的大学学习,展开自己的人生创想。祝每个有梦想的孩子都拥有好运气!

作者:象牙塔  |  星座:摩羯  |  家乡:湖南  |  现居:北京  |  微博:@象牙塔tata  |  博客:site.douban.com/161379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