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mangosteeneen

有要好的朋友复读的也有顺利升入大学的。离开后再聚大家也还是聊的蛮开,但也有说某某某变了,某和某某又悄悄走在一起了......是啊!毕业到现在差不多要有一年了,复读的从来不主动打电话去过问她,因为觉得她就是可以做到的,也许我突然的一个电话会让她措不及防。大学的朋友说怎么和室友相处呢,我跟她聊很多,波澜不惊,似乎自己又处理的很好似的.....我不想用手机,也不爱上网查看朋友圈的消息,觉得看到那些东西讨厌的要命但其实心里又惦念大家都过的好不好。从来不说自己不好了,害怕常常半夜睡得迷迷糊糊 想起一件以前的事哭的稀里哗啦,还要小心被睡着的室友听见。觉得还快乐吧,不想记起过去也不想断绝和好友的联系,所有人都觉得我过的好吧,最放得下最记不得的是我吧。如果不是莫名奇妙半夜哭,不是常常梦到以前的人,我会真以为。毕业这么久,真是大家都变了,长大了了许多,而我 体重也增加了将近二十斤。好想你 快高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