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mangosteeneen

2014年6月8日。那时喝多了,但是脑子却像是更清醒,一切记忆都蹦了出来,那些感情和那些曾努力过的..日子.....一直以来我自觉得心理素质很好,但那段日子在窗前做作业有一种想要就这么跳下去的冲动的感觉让我警觉压力精神的问题。之后有人问聚餐那晚的事,我装作什么都不记得,可是我知道呢,在厕所哭的一定很丑,有人把我抱出来好多人安慰我但我停不下来,似乎想把所有记忆心酸痛苦都淹没掉我知道。趁所有人不注意一个人拿了包包走掉,街上的人一定讨厌那个带着酒味走路不稳还莫名奇妙哭的很丑的人,那些眼光好像我看见了。有人发现我不见了要出来找我我拒绝了我也记得很清楚。我说那晚我都记不清了,大概是觉得太丢人了,一个人走掉在外面差点出了事之后也没像谁提过。日子就过去一年了,等伤口好了会很轻松吧,是那晚哭失忆了嘛,之后我居然真的忘了喜欢的要死的感觉,忘了母校的记忆,也没再喝酒,也不爱参加聚会,更不爱怀念。但是永远记得高考前那段痛苦的感觉,是我没坚持下来。

评论